石狮高新区开展“下基层·进企业”服务活动

来源:石狮日报 | 2021-12-01 15:11:43 |

走企业解难题,为企业发展出实招、谋实效。连日来,石狮高新区组织开展“下基层·进企业”服务活动,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,把服务企业工作抓细抓实。

石狮高新区目前入驻各类企业300多家,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01家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0家,占全市总数的41.6%。

石狮高新区党工委、管委会把服务辖区企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,园区党员领导干部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,帮企业排忧解难,为企业发展助力。他们了解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发展难题,与企业人员共同研究应对办法,积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、拓展市场空间出谋划策。石狮高新区多措并举提升营商环境,及时有效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、政策宣讲、盘活闲置资产、证件办理等各项服务,得到园区企业的肯定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